2016年中科院地理资源所CRARD秋季科研岗位招聘信息

 

? ?根据2016年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秋季科研岗位招聘要求,区域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CRARD,rard.aicas.cn)拟招聘科研人员1名,具体要求和条件如下:

?? 1、申请进所人员应是即将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已参加工作的社会人员( 此次招聘不含应届毕业生)。

? 2、主要从事地理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管理学等专业学习和研究,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优良的团队精神,主持和主要参加过相关专业项目研究者、具有国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3、已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在国际SCI/SSCI刊物发表论文不少于3篇。

?4、申请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将推荐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科研岗位招聘答辩,考核通过后即被正式聘用,加入刘彦随研究员(http://rard.aicas.cn/post?postId=971)的创新团队。根据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等需要,将重点开展土地利用与城乡转型、城镇化与村镇建设、精准扶贫与农村发展、土地资源工程与管理等相关方向的科学研究。

?5、申请人员一经正式录用,除享受研究所规定的工资和福利待遇,CRARD创新团队将配置国家相关重大项目课题1-2项。作为课题负责人将独立开展科研和支配相应的科研经费。

?6、有意申请者请在2016年10月1日前,将个人3篇SCI/SSCI文章PDF文件,连同一份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rard@escience.cn?or chenyf@igsnrr.ac.cn.

联系人:陈老师(?chenyf@igsnrr.ac.cn,电话:+86-10-6488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