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科技成果获得2015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根据《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终审,2015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已经产生。我中心合作完成的科技成果“快速城镇化地区土地利用转型与优化配置研究”,获得2015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项目完成人:刘彦随、龙花楼、宋金平、王介勇、郭丽英、张富刚、李裕瑞、姜广辉、陈秧分、刘  玉;项目完成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该项目成果是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招标项目“土地质量分析评价与土地利用战略-以环渤海地区为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我国东部沿海地区新农村建设模式与可持续发展途径研究(No.40635029)”(2006-2010年)、“中国城乡发展转型的资源环境效应及其优化调控研究”(No.41130748)(2012-2016年)的共同资助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