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随研究员荣获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科学奖

 

20171213日,2018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奖获得者名单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揭晓。来自阿根廷、巴西、中国、印度、肯尼亚、墨西哥、南非和土耳其的12名学者共同分享了9大科学领域(农业科学、生物学、化学、地球科学、工程学、数学、医学、物理学、社会学)的奖项,其中3位中国学者获奖。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彦随,因其在中国乡村发展与土地利用研究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荣膺社会学领域的TWAS科学奖(TWAS Prize in Social Sciences)。

LIU Yansui of China, for his contribution to improve government policies for rural development through innovation in rural land-use and targeted poverty-alleviation strategies in China ( From https://twas.org/article/winners-2018-twas-prizes-announc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