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林瑞 2018年博士毕业

 

   
       2015年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8年博士毕业,导师刘彦随研究员,主要从事土地利用与城乡发展研究。博士论文题目《传统平原农区城乡土地资源优化配置的机制与模式研究—以河南省滑县为例》。 
       现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就读,博士研究生,专业为土地资源管理,主要研究方向为土地利用与城乡发展。先后参与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城镇化对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影响与对策研究”,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空心村综合整治的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城乡发展一体化土地配置动力机制与地域模式研究”;参加了2015-2017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和国家贫困县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在《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Habitat International》、《人文地理》、《西南师范大学学报》等发表论文共5篇。E-mail: jialr@mail.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