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区域农业与农村中心招聘研究助理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区域农业与农村中心招聘研究助理

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区域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网站:rard.aicas.cn),成立于2005年,是专门从事城乡发展转型、三农问题尤其是乡村发展与土地利用、土地资源工程与管理、空心村综合整治与新农村建设、城乡转型与城乡一体化的科学研究、战略咨询、智库决策与人才培养基地。

因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研究和学科建设需要,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研究助理3名、野外观测研究台站学术助理4名。

要求具有地理学、生态学、土壤学、农学、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专业背景之一,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专业基础扎实、热爱科研工作,研究与表达能力强、上进心与责任心强。

待遇申请者一经录取,享受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规定的项目聘用人员工资和生活待遇。保障全部科研经费,提供优秀绩效奖励。

材料: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相关证书扫描件、2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均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供, 并在主题栏注明“应聘助理”。

时间:申请截止到2016330日。我们将在415日前通知遴选合格的申请人现场面试的时间。

联系与咨询:陈玉福老师(Tel: +86-10-64889034Email: chenyf@igsnrr.ac.cn